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(扩大)会议

发布者:谢栋发布时间:2021-09-04浏览次数:72

202162日下午1430,学院在体教一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(扩大)会议,院党委书记褚建勋主持会议,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、各党总支和院属党支部书记、教 工党支部书记、各党总支和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。



会议强调,《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“五一”“端午”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》五一假期之前已经在学校网站公开发布,学院纪检委员群及时转发该通知并要求对教职工进行传达,今天会议再次进行传达学习,目的就是希望全院教职工廉洁自律,知戒守规。

会议学习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》和学校纪委办编制的《教职工明纪守规提醒手册》精神;传达528日学校召开的院级党组织纪检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,尤其是校纪委书记毕金初在推进会上重点强调的内容。褚建勋结合学习内容和会议精神,以校内违规违纪的案例作警示教育,强调各支部应重视党员的教育与管理,纪检委员要根据《院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和任务清单》要求,履职尽责,运用第一种形态,发现苗头,尽早谈话。

会议要求各单位负责人、学工队伍和教职员工应多关注学生在毕业季的心理健康,关怀因学位申请、就业、恋爱等原因受挫的同学。

会议最后,褚建勋传达“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”精神。


人文学院党政办公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