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(扩大) 召开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第三卷专题五学习会

发布者:谢栋发布时间:2021-09-05浏览次数:123

为深入贯彻学习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第三卷的内容和精神,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中心组(扩大)于122日下午400在南平105召开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第三卷专题五学习会。学院党政领导、党委委员、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学习。

执行院长石云里领学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第三卷第十二部分“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”。

党委副书记王晓燕领学安徽农业大学胡承霖教授先进事迹。

讨论交流环节,石云里教授结合自己在国外留学和国内学习生活实际,深刻感触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在安全保障、民生水平改善方面的巨大变化。王晓燕、斯骏、谭静等分别发言,表示要在岗位默默奉献,把本职工作做好,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贡献。

学院党委要求各师生党支部要开展支部活动,对以上学习内容延伸阅读。

(学院党政办公室供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