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(扩大)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

发布者:谢栋发布时间:2021-09-04浏览次数:141


69日下午14:30,学院在体教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(扩大)学习会,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“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”专题学习,执行院长石云里领学,学院领导,党委委员,各系、中心执行主任、副主任,各级师生党组织书记和委员参加学习。


中共中央《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》中提出广大党员应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。会议上,大家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纪录片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电视剧《建党伟业》片段。

石云里领学毛泽东同志于1934年在瑞金作的《关心群众生活,注意工作方法》的报告,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工作谈了感想和体会,希望全院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和践行报告中的核心精神。

褚建勋、徐飞、孔燕、周荣庭分别围绕学习主题,结合自身和学院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。

会议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、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、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。


供稿:人文学院党政办公室